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州白云区封控区域什么时候解封 揭广州疫情最新通报

    了解广州最近疫情状况,发现一些区域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并不少,尤其是广州白云区,一些街道有多例病例,已经被封控管理。那么,广州白云区封控区域什么时候解封?接下来,看看今天的广州疫情最新通报,并且预测解封时间吧!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疫情解封,首要条件就是实现零新增目标,但是广州仍有新增病例。据最新通报,2022年11月3日0时至24时,全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42例,其中52例在集中隔离场所隔离观察人员排查中发现、85例在居家隔离观察人员排查中发现。

    疫情防控
    疫情防控

    另外,因为白云区出现多例确诊病例,一些区域被列为高风险区域,高风险区域实行“足不出户、上门服务”等管理措施。自2022年11月2日起,我区新增高风险区如下:

    新冠病毒
    新冠病毒

    高风险区:(一)棠景街:沙涌北二巷42号、48号、52号,三巷12-18号(双号)、19-27号、29-61号(单号),四巷13-23号(单号);(二)同德街:上步路2-6号(双号);(三)龙归街:新墟南街12号、14号、15号、17号,新墟南五巷2号,桥头南八巷34号;(四)云城街:塘边大街11号、12-16号、16号之一、16号之二,17号、18号,18号之一,18号之二,19号、20号、20号之一、21号、21-1号、33号;(五)鹤龙街:西周街38号、40号、42号,东三巷1号、2号,东四巷2号;(六)三元里街:松柏大街七巷1-2号,八巷1-4号,九巷1号,十巷2号、4号。

    上述区域,是白云区高风险区,大家尽量不要接近。这些区域已经被封控管理,只有等疫情风险下调了,才可以解封。从目前的形势来看,广州疫情状况总体可控,但具体解封时间还未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