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妈带2岁儿子进女厕被骂没素质 网友:孩子爸爸在哪里

    对于父母来说,有了孩子后,无论去哪里都会带着。近日有一位宝妈带2岁儿子逛商场,因为身体不舒服于是就去厕所,担心2岁孩子不安全于是就将其带进了女厕所,没想到这样的举动竟然被人骂没素质,引起网友的极大热议,下面来了解下。

    宝妈带2岁儿子进女厕
    宝妈带2岁儿子进女厕

    根据了解,事件发生在福建泉州。根据这位宝妈所说,在逛商场时因为身体不适,于是就带着儿子一起进入了女厕所,没想到其他女人进入女厕所后,当即就骂这位宝妈怎么带男的进入,有没有素质

    这起事件在网上曝光后,瞬间引起极大关注。不少网友都表示,孩子的爸爸在哪里?其实当时是宝妈独自带孩子外出逛商场,而且孩子这么小,因为不放心所以才带进女厕。有网友表示,其实没必要硬性的拿性别来道德绑架,这么小的小孩能知道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