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1月起多地核酸检测将收费 收费标准为混管4元/次

    众所周知,我们平时外出做核酸检测一般都是国家给予免费的福利,除了一些特殊检测收费以外,平时大部分地区一般都是免费的,近日,一则关于11月起多地核酸检测将收费的消息,引发了大家的关注,对于这样的规定,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1月起多地核酸检测将收费
    11月起多地核酸检测将收费

    近日,网上保持曝出了贵阳市常态化核酸检测有了新变化,除部分风险人员可进行免费核酸检测外,其他群众需按照“愿检尽检”原则,进行自费检测。不只是贵阳,正有越来越多的城市和地区正在加入常态化核酸检测自费的队列。

    对于此事,岳阳市的12345热线工作人员也对此予以证实,并表示不仅仅是经开区,岳阳楼区的常态化核酸采样也实行收费,收费标准为混管4元/次。据统计,包括贵州省贵阳市、毕节市下属的织金县,湖南省岳阳市部分区域、四川宜宾下属多个县区、甘肃陇南和酒泉下属的部分县区以及广东惠州市下属部分区镇等在内的多个城市和县区都于近期对常态化核酸检测的收费政策进行调整,除了特定人群和特定情况外,其他居民进行核酸检测均需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