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长回应孩子用千元帝王蟹比赛做饭 主要为了培养独立性格

    在现在这个年代中,一般的家庭几乎没有吃过帝王蟹,但是最近就有一则关于孩子用帝王蟹比赛的消息,引起了众多人的热议,对于家长回应孩子用千元帝王蟹比赛做饭,表示主要为了培养独立性格,这更是瞬间炸开了锅,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家长回应孩子用千元帝王蟹比赛做饭
    家长回应孩子用千元帝王蟹比赛做饭

    近日,网上曝出了一则关于一位家长为孩子比赛特意准备了帝王蟹的视频,这个视频发出以后就受到了很多网友质疑在炫富,对于这位家长也做出了回应,但是这个家长的回应更是让人咋舌,不得不说有钱就是硬气。

    家长回应网友自己并不是在炫富,他表示帝王蟹的价格并不是很贵,有活动时价格也就1000左右,家里从未娇生惯养孩子,让孩子做饭主要是为了培养独立性格。家里日常生活就是这样,孩子在家也会帮父母分担家务,照顾弟弟。对于负面评论,自己也没法左右他人的思想。

    其实从视频中的画面可以看出,这位家长房子的装修以及家具和电器之类的,看着就是很高级的样子,所以用帝王蟹来做比赛,其实也是他们的日常生活饮食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