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洋钱罐借款是正规平台吗 合作方有哪些?

    提及洋钱罐借款,相信有很多人都认识,也是大家经常申请的网络贷款。而有些人没有接触过洋钱罐借款,所以,不知道是否正规。对此,你知道洋钱罐借款是正规平台吗?以及合作方有哪些呢?

    网络贷款
    网络贷款

    其实,大家无需质疑洋钱罐借款这个贷款平台的,洋钱罐借款属于正规的平台,洋钱罐是由北京瓴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为白领人群提供大额分期借款,为信用卡用户开放3万元及以上借款额度,可以分6-12期还款。客服电话: 400-034-6868。

    另外,小编还了解到,洋钱罐目前合作的资产方有:趣店、第1车贷、分期乐、买单侠、拍拍贷、量化派、什马金融、美利、闪银、雨点金服等。债权以小额为主,其中个人小额消费信贷占比最高(46.86%),然后是3C产品消费分期(36.02%),供应链金融(13.60%),二手车消费分期(2.59%),房租分期(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