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富士康郭台铭总资产多少亿 富士康吸烟员工顶撞郭台铭事件

    富士康的老板是郭台铭,这是不少人都知道的事情。现在富士康发展规模这么大,每年利润非常大,所以郭台铭也赚了不少钱。那么,富士康郭台铭总资产多少亿?虽然郭台铭是富士康老板,但曾有吸烟员工顶撞郭台铭,顺便也谈谈这事件吧!

    郭台铭资产
    郭台铭资产

    消息显示,富士康总资产1400多亿,总负债1200多亿,负债率80%多,净资产只有不到200亿。富士康位居2022年《财富》世界500强第20位。而郭台铭的身价为69亿美元,位于台湾富豪榜第四位

    近日,网上流传一段鸿海集团总裁郭台铭怒斥富士康深圳龙华厂员工的视频。据介绍,郭台铭在视察富士康龙华厂过程中,意外撞到这两名员工违规在餐厅非吸烟区抽烟,其上前制止,叫他们把烟掐灭了,结果对方压根不认识其是大老板,当场反呛:“你谁啊?关你X事。”

    从视频来看,郭台铭十分震怒,当场就打电话给总经理让其过来处理此事,经理来到现场后,郭台铭又指着他对两名出言顶撞他的员工表示:“他不修理你(们),我来修理你(们)。”、“富士康不要这种员工。”

    想不到,作为富士康的老板,竟然还被员工顶撞。说实话,小编也反感随时随地抽烟的人,被指出还不思悔改的尤其令人厌恶。公共场所吸烟的行为,是对其他人健康权利的侵害。从企业管理来讲,这是视规章制度如无物,辞退是合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