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富士康有多少人 普工一月多少钱工资

    郑州富士康是全国规模最大的代工厂之一,大家知道郑州富士康有多少人吗?资料显示,郑州富士康员工数量多达35万,其中航空港厂区有20万人。全球超过一半的iPhone均在郑州富士康生产,可见这个工厂的重要性非常高。

    富士康
    富士康

    资料显示,富士康郑州科技园,位于河南省郑州市郑州航空港区。富士康郑州科技园主要生产计算机、通讯、手机、消费性电子等零组件、机构件及系统软件等,厂房建设面积约140万平方米。郑州富士康为郑州GDP做出巨大贡献。

    郑州富士康对员工学历没有太大要求,年龄要求是16.5周岁-35周岁之间。郑州富士康平均月薪3800元至5800元。周一至周五加班按1.5倍,周六/日加班按2倍,法定假日加班按3倍支付加班费。工资每月结薪日直接全额发放至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