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天郑州富士康疫情最新通报 疫情情况怎么样确诊人数多少

    新型肺炎疫情的负面影响很大,甚至致死,所以大家都担心疫情大爆发。最近,不少人问郑州富士康疫情怎么了?今天郑州富士康疫情最新通报公布,大家看看数据和回应,就知道富士康疫情真正情况。还有,郑州疫情最迟什么时候解封?请看下文对郑州疫情彻底结束时间预测。

    郑州疫情最新数据已公布,官方是这样通报的:10月30日0—24时,全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例(郑州市5例,均为隔离管控发现;南阳市1例,为外地返回人员,点对点闭环管理)。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36例(郑州市35例,其中26例为隔离管控发现、9例为重点人群筛查发现;漯河市1例)

    近几天,郑州“富士康厂区疫情”引发外界关注。郑州航空港区疫情防控指挥部30日通报称,截至目前,富士康厂区未发生重症感染现象,疫情总体可控。值得注意的是,官方并没有公布郑州富士康疫情确诊人数。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富士康疫情真实状况不严重。

    最后,提醒大家,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希望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注意以下事项:1、不聚集,特别是高风险区;2、尽量不去或少去空气不流通的场所,以免感染病毒;3、疫情防控是当务之急,其他活动推迟或者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