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富士康现在还招人吗 最新消息富士康为何突然停招

    相信大家都知道,郑州富士康的规模是非常庞大的,目前员工人数超过了20万人。在工厂的收入来说,富士康的收入还是不错的。不少人问,郑州富士康现在还招人吗?而网上最新消息,富士康突然停招,这是为什么呢?一起了解一下吧!

    富士康
    富士康

    据了解,之前郑州富士康是大量招聘的,而且要求不高,最低年龄限制在23岁,这样是为了避免暑假工,暑假过去后,招聘年龄就恢复到16周岁。还有,郑州富士康报名地址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

    但是,进入6月份之后,郑州富士康就暂时停止招人了。极目新闻记者从郑州富士康人力资源工作人员处了解到,受疫情影响,富士康暂停招聘员工,预计后续恢复招聘,具体时间未确定

    资料显示,富士康郑州科技园,位于郑州航空港区。富士康郑州科技园主要生产计算机、通讯、手机、消费性电子等零组件、机构件及系统软件等,厂房建设面积约140万平方米。2021年4月27日,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其全国工人先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