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龙总资产多少亿 马龙为何娶了夏露以及不退役的原因

    马龙是一位很有实力的中国男乒球员,现在马龙晋级WTT世界杯决赛四强。与此同时,对于马龙总资产多少亿?也是大家关心的问题。还有马龙为何娶了夏露、不退役的原因等等问题,大家也想了解清楚的。

    马龙与夏露合照
    马龙与夏露合照

    值得注意的是,现在马龙即将满35岁了,却还没有退役,而不退役的原因是因为对于乒乓的热爱和想继续为国争荣的心。另外,现在马龙身价早已超过千万级别。马龙作为国乒的一员,按照乒羽中心的规定,特级运动员的工资收入是120万/年。所以,身价超过千万,并不出奇的。

    说起来也好奇,马龙为何娶了夏露这位普通女人呢?夏露与马龙也是在一次南京的公开活动上结识的,当时在活动上马龙被安排教夏露打乒乓球,两个年轻人一见面就对彼此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最终两人结婚了,并生了一个儿子,如今一家三口的生活低调有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