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罗斯欠中国外债吗 中国送普京礼物视频被扒

    最近十多年时间里,中国各方面发展十分迅速,已经成为了世界第二强国。中国之所以发展越来越多,离不开与其他国家的合作交流,其中与俄罗斯就经常有合作。最近不少人想知道俄罗斯欠中国外债吗?此外,有网友想知道中国送普京的礼物视频,下面来了解下。

    俄罗斯总统普京
    俄罗斯总统普京

    根据了解,中国作为少数与俄罗斯交好的国家,俄罗斯曾先后向中国借了4亿多美元,当时因为发展缓慢,俄罗斯便用了以物抵现的方式,把20架卡32直升机交给了中国抵债。也就是说,俄罗斯曾向中国借的外债,如今都已经还清了

    之前普京访问中国,中国送给普京两只大熊猫,当时送的礼物还有视频在网上流传。可以说,熊猫作为友谊的象征,是很多国家可遇不可得的珍贵动物,而中国在这方面也是慎重再慎重。能够获得这样的惊喜,也只有普京才有这样的资格。据悉,当时中国送给普京两只大熊猫,分别叫“如意”和“丁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