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宿回应透明底浴缸:不会泄露隐私 洗澡会被曝光吗?

    如今有一些情侣民宿真的是别出心裁,近日一名女子吐槽民宿内的浴缸底部是透明的,而且从楼梯抬头还能看到浴缸,对此民宿回应透明底浴缸:不会泄露隐私。不过还是有不少网友担心洗澡会被看光。

    浴缸
    浴缸

    10月24日,一名女子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显示在民宿内的浴缸底部竟然是“透明”的,从楼梯中抬头就可看到浴缸。女子吐槽说:“这个浴缸可还行?”

    27日上午,记者联系上民宿的销售李女士。李女士告诉记者,视频中的民宿是独门独户的,并且户型是情侣主题的,隐私方面没有问题。

    记者了解到,视频中的民宿系吉林省延边自治州安图县二道白河镇的静雅小墅酒店,位于长白山附近。视频显示,浴缸的底部为全透明的玻璃,再往下是通往一层的楼梯,无论楼上楼下都能透过浴缸看到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