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60借条额度怎么提高 以下提额方法非常管用

    ​在网贷市场,360借条是备受青睐的,因为利率很低,安全靠谱,所以大部分人缺钱的时候第一时间会想到360借条。只是不少用户吐糟额度低,那么360借条额度怎么提高?下面看答案。

    360借条想提高额度可以尝试以下这几个方面:

    1、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

    客户想要提高贷款额度,那么就要保持良好的信用记录不要逾期,不要在征信报告上面留下不良贷款记录,一旦逾期会给系统留下非常不好的印象,再想提升360借条额度的话会很困难。

    如果客户还申请了其他的信贷产品,那么也要记得按约定来还款,避免在征信上留下不良贷款记录,影响360借条提额。

    2、降低负债率

    比如说客户还有比较多的贷款没有结清,导致自己长期背负着债务压力,在这种情况下平台考虑到客户的还款压力,不会轻易的提高贷款额度,客户可以降低负债率以后等平台审核提额。

    3、保持一定的借还频率

    客户可以适当的申请几次360借条的贷款,让系统看到自己的信贷需求,这样一来在提升贷款额度的时候会有比较明显的优势。如果客户没有什么信贷需求,长时间没有用借条的话,那么不仅不会被平台提升额度,还有可能会被降额。

    4、提高收入水平

    在平常的时候,客户可以想办法提高自己的收入水平,可以通过一些兼职或者是其他的办法让360借条看到自己的经济实力,有了足够的收入以后系统就不会再担心客户的还款情况,更愿意提高客户的贷款额度。

    5、降低账号风险系数

    这一点比较好操作,客户不要频繁换设备登录360借条的账号,同时尽量保证自己处在相对安全的网络环境当中,这样一来账号的风险系数就会降低,不会那么容易触发平台的风控措施。

    6、完善个人信息

    客户可以进一步完善自己的职业、学历与收入等信息,这样平台就会对客户有更加全面地了解,便于以后提高360借条的额度。

    7、合理使用信贷额度

    360借条里面的额度虽然可以取出来使用,但是客户也不要随便用在了一些不合理的地方,需要根据贷款合同上面的约定来消费,一般是不能用来买房或者是理财的,这样做以后一旦被平台发现,后面再想提升额度就会比较困难了。

    8、多用360数科旗下的产品

    360借条是360数科旗下的信贷科技服务品牌,客户如果多使用360数科旗下的信贷产品可以增加用户黏性,在系统看来也是忠诚度比较高的用户,在提额的时候遇到的麻烦会少一些。

    客户可以通过以上这些办法来提高360借条的额度,不过也不需要盲目地追究信贷额度,不要超过自己经济能够覆盖的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