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怎么样?规模排名靠前吗

    公开简介显示,中信保诚基金全称是中信保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9月。因旗下王牌产品单季浮亏9.87亿,该公司引发舆论的关注。不少人好奇,该公司规模排名怎么样?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

    中信保诚基金公司怎么样
    基金

    据官网资料,中信保诚基金是中信集团和英国保诚合资成立的第二家金融公司,也是中国第一批成立的中外合资基金公司。注册资本2亿元,其中中信信托占49%,英国保诚占49%,中新苏州创业投资占2%。

    截止2021年12月31日,公司管理资产总规模达1623亿元,其中公募管理规模1422亿元,非货币公募管理规模1255亿元,排名34/149(数据来源:中信保诚基金、WIND)。

    梳理发现,截至2022年三季度末,中信保诚基金旗下的信诚新兴产业混合C份额成立满13个月,净值累计回撤达到37.03%,A/C份额合计亏损约9.87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