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腿神器已火到欧洲 企业都在加班加点赶订单

    每年天气一转冷就有不少人开始购买衣服,尤其是对于女生来说,喜欢穿裙子的话肯定少不了入手光腿神器了,这可是保暖的利器。最近有消息称,光腿神器已火到欧洲,企业都在加班加点赶订单。我们一起来看看!

    光腿神器订单火爆
    光腿神器订单火爆

    光腿神器指的是类似打底裤的丝袜,因其与皮肤颜色相近,穿上后从远处看如同裸露着双腿,因此被网友称为“光腿神器”。抵御严寒少不了光腿神器,今年,“光腿神器”在欧洲也卖得比较火爆,往年欧洲消费者都比较青睐薄款的连裤袜,可是今年却大为不同,他们要求连裤袜要加绒。

    光腿神器这款保暖神器在欧洲市场也迎来了抢购潮。在浙江诸暨,不少保暖连裤袜生产企业都在加班加点赶订单,等待交货的订单已经排到了明年5月。据了解,陆华珍所在公司今年前九个月的销售额已经达到了3000多万元人民币,超过了去年一整年,其中出口增量最多的就是欧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