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白条额度突然剧烈下降怎么回事 是这几种情况导致的

    如今很多人都在使用京东白条,众所周知京东白条的额度是比较不错的,但是京东白条也会发生降额的情况,那么京东白条额度突然剧烈下降怎么回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1、客户在给白条还款的时候出现了逾期情况、虽说之后还清了欠款,但逾期情况仍然被上报到了央行征信系统上去,在个人征信报告里留下了不良记录,所以个人信用还是因此受损了。而若是给京东金条或者名下其他信贷产品还款出现逾期情况,也会间接影响到白条;

    2、系统并未给客户的白条提供取现功能,但客户仍然对白条进行了违规套现操作,导致账户风险上升,系统就对账户进行了风控;

    3、客户总是修改账户信息资料,比如换绑银行卡、更换手机号、更改收货地址等等,或频繁换设备登录,而此类行为都属于风险操作,出于账户安全考虑,系统就采取了降额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