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可以强开吗? 有这些方法增加开通概率

    微信拥有庞大的用户,所以微信一直也在研发一些新的功能,就拿贷款来说,微信推出了一款贷款产品,说的就是微粒贷,许多人获得开通微粒贷,但是使用几年微信的用户发现自己还没有获得开通微粒贷,有人咨询一个相关的问题,微粒贷可以强开吗?下面一起看一看。

    微粒贷
    微粒贷

    微粒贷是无法强制开通的,这一点需要大家明白,可以准确的告诉大家唯一的开通方法是通过腾讯的邀请开通,并且根据官方的信用额度进行提额,使用越频繁上涨额度就会越高,为了大家更快开通微粒贷,以下几种方法可以增加开通的概率、

    1、好友邀请:通过已经开通的微粒贷的好友进行邀请开通微粒贷。2、使用腾讯理财产品:尽量的多使用微信上面的理财产品,让官方知道你有足够的还款能力。3、使用腾讯产品:尽可能多的使用腾讯旗下产品,这对开通微粒贷也有帮助。这些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