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富士康疫情最新消息今天 富士康现在怎么样封了吗

    近期河南郑州市持续有新增确诊病例,涉及到多个区域。然而网上有消息称郑州市里的一个富士康工厂都传出疫情,那么郑州富士康疫情最新消息今天有没有人确诊呢?现在富士康怎么样了,有没有被封控呢?下面来了解下。

    富士康
    富士康

    郑州市里有一个富士康工厂,有2万多工人。因为郑州持续有新增确诊病例,不少人都关注富士康有没有确诊病例。根据郑州今天发布的最新疫情消息显示,10月25日0时-24时,郑州新增本土病例3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20例

    根据最新消息,郑州富士康今天没有新增确诊病例,网上流传的“郑州园区约两万人确诊”为严重不实信息。如今富士康园区内生产运营相对稳定,并持续做好在岗员工的安全防护。也就是说,现在郑州富士康没有进行封控管理。此外,针对少部分受疫情影响的员工,富士康将在符合地方防疫政策前提下,尽全力为所有员工提供必要的物资供给、心理抚慰、诉求反馈等生活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