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积金贷款额度低怎么提升额度 这些方法可以试试!

    在如今,全国各地的房价是比较高的,但公积金贷款额度一般不超过50万,有的人只有20、30万的额度,那么公积金贷款额度低怎么提升额度?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提高公积金账户余额。一般来说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公积金账户余额的10——20倍,也就是说客户公积金账户余额越多,申请的公积金贷款也就越多。

    2、提高公积金缴存基数。有些地区会规定客户的公积金贷款月供不能够超过缴存基数的一半,这也会影响公积金贷款额度。

    3、选择组合贷款。比如说客户要申请100万的房贷,但是公积金贷款只能够申请60万,那么剩下的40万就去申请商业贷款,组合贷款可以解决客户一些问题。

    4、提高买房的首付比例。在客户经济实力允许的前提下,可以提高自己的首付比例,这样自然就不用申请太多的公积金贷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