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部分退休人员本月多领取1700元咋回事?这笔钱人人都有吗?

    据悉,最近部分地区有一笔取暖补贴可以领取,那么具体可以领取多少钱呢?有消息称,部分退休人员本月多领取1700元,咋回事?这笔钱人人都有吗?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一下。

    取暖补贴
    取暖补贴

    近日,有山东省网友透露,今年山东省供暖补贴标准为1700元。所以10月份养老金多出来的1700块钱是我们的取暖补贴。当然,当我们看到这个取暖补贴的时候。所有可能退休的人都会很感兴趣,想知道自己有没有这个待遇。其实没有统一的取暖补贴。今年冬天北方很冷。自然应该有所谓的供暖周期,所以很多地区也是从10月份开始。

    所以这也是为什么供暖补贴会从10月份开始发放,因为很多地区已经在10月份开始了采暖期,所以需要提前征收这个所谓的采暖费。提前给退休人员发放取暖补贴,自然是对广大退休人员的一种关心和照顾。但是其他地区,比如南方省份的一些地区,冬天的气候条件相对温和。不会有采暖期,退休人员也不会有取暖补贴。所以这个钱不是每个人都有的,也不是统一标准发放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