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疫情为什么严重 明天郑州会彻底解封吗

    疫情最新消息,各位需要去了解清楚啦,因为这是关乎到个人健康安全的问题。但本轮疫情郑州较为严重,而10月24日0—24时,全省新增本土确诊病例6例(郑州市6例,均为隔离管控发现)。只不过,郑州疫情明天是否可以得到解封呢?

    郑州疫情
    郑州疫情

    截至2022年10月24日24时,全省住院病例124例(本土124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337例(本土315例,境外输入22例)。目前郑州仍然还是有本土确诊病例,因此暂不清楚具体全面解封时间。

    但日前的时候郑州也有部分小区恢复正常生活,其中包含河美佳园小区、双河嘉苑东院、枫苑小区等等;而自10月17日起算,对连续7天全员核酸检测正常且无疫情传播风险的河美佳园小区等第一批38个居民小区(具体名单附后),有序恢复人员出行和正常生活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