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普融花放款中多久到账 这种情况基本不用担心

    普融花的前身是我们非常熟悉的恒易贷款。更名后,审核方面也发生了一些变化,特别是在下款问题上,似乎更快,因此吸引了很多用户申请。那么普融花放款中多久到账?这种情况基本不用担心。

    过往恒易贷的审核速度是非常慢的,甚至有用户在一个月后才收到钱款,比线下银行网点申请还慢。而大多数用户申请的恒易贷,都需要在一周左右才会出结果,但普融花不同,审核速度提升了不少,正常情况下会在1-7天之内出结果。从用户的实际反馈情况来看,绝大多数时候普融花会在3天内出审核结果,如果时间太久一直没有结果的话,大家可以取消重新申请。这种不批不拒的情况,主要是因为大家的资质不够优秀,虽然已经勉强达到了资方的放款标准,但在当前提交申请的用户中,并不是很好,在择优放款后,大家就会被踢出下款名单。

    好在普融花内的资方有很多,不同的资方申请要求不同,其中中原消费金融的审核速度是比较快的,能过的用户基本上都是秒下。当然,遇到其他资方也是可以正常下款的,而基本上能下款的用户都可以收到平台发送的四个验证码。如果大家收到四个码,下款的成功率就是比较高的,当然也不是说收到码后就一定能下。现在的网贷产品没有绝对的事情,不论是下款还是其他问题,都存在一定的变数。并且对借款人的大数据要求也越来越严格,所以如果经常使用网贷的用户,可以适当的优化大数据资质,能够提升下款通过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