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怎么付定金 真的比平时便宜吗?

    又是一年双十一开始了,不少消费者都会选择在双十一活动期间进行剁手,因为有不同的商品搞活动,大家都是想要以划算的价格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那么双十一怎么付定金呢?

    双十一来了怎么样
    双十一来了怎么样

    据悉,今晚8点,2022天猫双11预售正式开启!今年双11有1700万商品优惠,还能叠加全场跨店每满300减50,88VIP会员可再领820元专享消费券。此外,所有折扣商品全程都有价格保护,买贵一键退差价。

    双十一付定金

    在预售活动期间,买家能够在平台选择商品,看到喜欢的商品就以定金的方式预定下来。双十一预售活动期间,看到有支付定金的商品,消费者们直接去付款就行了,操作十分简单。

    其实,双十一大部分商品确实是比平时便宜的。特别是一些大品牌的,平时天天在都有卖的。大家可以多关注下,每年双11购买的商品要比平时便宜很多,价格也会低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