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云说2025年房子价钱 房价真的会变得很便宜吗

    十几年来,国内房价只涨不跌,普通老百姓越来越难买到房子。不过这种情况在2022年发生变化,今年房价整体上出现下跌。马云曾说过,2025年房价就像是白菜价,这个说法靠谱吗?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房价预测
    房价预测

    2017年,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预言,8年以后,中国房价将成为白菜价。所谓白菜价就是房价不会太贵,8年以后就是2025年。此外,多次成为亚洲首富的李嘉诚也说过,未来5年内不管是香港还是内地的房价都将会迎来大调整,因为需求在之前几年就已经释放殆尽了,未来面临“需求枯竭”。

    如果2025年房价真的如“白菜价”,大家到时候会买房子吗?还是更愿意租房呢?时代在变,住房格局在变,人们的住观念也要变,与其贷款购房终身为房奴,不如租住廉租房轻装上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