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纪念币不预约可以买吗 纪念币怎么预约

    现在社会上面的货币通常都是人民币,而人民币是有很多汇总面值的。不过,除了人民币外,有的时候银行是会推出一些纪念币的,为了纪念某些事情。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纪念币不预约可以买吗?

    纪念币不预约是不能去兑换的,但是可以从别人的手里买。规定是没有预约成功就无法申请兑换,但是用户在线上没有预约到纪念币可以携带本人的身份证到指定银行网点进行咨询预约,如果是限量发行的纪念币最终没有预约成功,可以尝试从他人手中购买纪念币。

    目前,纪念币的预约方式有下列几种:登录银行官网,找到“网点业务预约”,勾选“预约兑换纪念币”,然后点击“马上预约”即可;登录手机银行客户端,在手机银行里找到“纪念币”点击进入即可进行预约;关注银行的官方微信公众账号,然后进入公众号,选择"预约纪念币"功能,根据提示填写相关信息预约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