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g20峰会成员国家名单有哪些 今年g20峰会中国派谁出席

    可能有些人还不知道g20峰会的意思,g20峰会是一个国际经济合作论坛。据说,有不少国家都加入了g20峰会,那么,现在g20峰会成员国家名单有哪些呢?以及今年g20峰会中国派谁出席呢?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吧!

    中国参加g20峰会
    中国参加g20峰会

    今年中国是否参加g20峰会,现在中方领导人回应此事了。根据外交部的回应,20国集团领导人第十七次峰会将于今年11月15日至16日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举行。中国作为20国集团的重要成员,始终积极参与国际经济合作和全球经济治理,与各方共同推动世界经济强劲可持续平衡增长。我们积极支持印尼作为G20主席国的工作,支持巴厘岛峰会确定的“共同复苏,强劲复苏”这样一个主题。

    另外,至于g20峰会成员国家名单,分别有:中国、阿根廷、澳大利亚、巴西、加拿大、法国、德国、印度、印度尼西亚、意大利、日本、韩国、墨西哥、俄罗斯、沙特阿拉伯、南非、土耳其、英国、美国以及欧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