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公积金申请贷款条件 这四点一定要知道

    虽然说很多人都知道公积金是可以申请买房贷款的,但是很多人对于公积金的贷款条件都不太了解。那么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看看北京公积金申请贷款条件有哪些吧。

    1、借款申请人申请时应连续缴存住房公积金半年(含)以上且本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处于正常缴存状态;离退休人员,离退休前曾经缴存过住房公积金;

    2、借款申请人须具有北京市购房资格;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支付所购住房的房款

    3、借款申请人夫妻名下没有未还清的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含政策性贴息贷款);

    4、借款申请人夫妻名下已有的贷款记录(包括商业性住房贷款、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及本市住房情况,应符合下表要求;同时,对于离婚日期为2017年3月24日(含)以后的借款申请人,在离婚一年内申请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的,按二套房贷款政策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