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警输错3次密码帮忙保住10多万 电信诈骗注意防范

    生活中存在各种各样的骗局,大家都是要提高警惕的,否则一不小心就会掉进骗子的陷阱当中。有身边的人遇到电信诈骗,结果造成钱财损失,不过最近有民警输错3次密码帮忙保住10多万,我们一起来看看!

    电信诈骗要小心
    电信诈骗要小心

    不的不说宣传诈骗的新闻那么多,但是依然有人被骗,警察也是操碎了心。扬州市民高先生报警称,他的妻子接到一个电话后失联,可能遭遇了电信诈骗。高先生拿着妻子的工资卡到银行申请冻结,不料因慌乱走错了银行。得知情况后,民警当机立断,在ATM机上通过输错三次密码的方式,把银行卡临时冻结。

    最终,民警找到高先生的妻子,原来,高先生的妻子遭遇了一起冒充公检法人员实施的电信诈骗,差点转出去十多万,所幸民警及时处理,没有财产损失。提示广大市民,在做好防疫的同时务必提高防范电信诈骗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