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千万不要贷款买车 有什么弊端?

    在如今,贷款买车是比较常见的,但很多人在4S店买车的时候,都会遇到很多坑,很多人对此的认识不多,有人表示千万不要贷款买车,这是为什么?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每月还款压力大:车贷的期限普遍不长,这就意味着用户每月的还款金额会较高,对于还款能力不高的用户来说,每月还款压力是比较大的。

    2、逾期风险高:还款压力大会增加逾期的风险,一旦用户某月的还款能力下降,那么很有可能无法按时归还车贷。

    3、购车成本增加:除非车贷提供免息优惠,否则用户每月都需要支付车贷利息,这样增加用户的购车成本。

    4、贷款业务繁琐:车贷除了提交贷款申请,还需要办理汽车抵押手续,这样用户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来办理车贷业务。

    5、4S店有隐形收费:用户办理车贷时,4S店会告知用户车贷提供免息优惠,但是需要用户支付金融手续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