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etc同样的路程为什么收费不一样 这3种原因要知道!

    在如今,很多人都关注到etc的收费问题,有的人和朋友自驾出行的时候,发现同样的路程,两方的etc收费却不一样,那么etc同样的路程为什么收费不一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1、上下高速的收费站不同:有一些高速路段,针对本地牌照且办理etc的汽车,会免费的优惠,但是前提是必须从固定的高速口上下高速。如果车主没有从这些高速站点上下高速,则就收取正常费用。

    2、返程经过的路线不同:比如说某些机场高速路线,去的时候是不收机场高速的钱,但是返程的时候,机场高速的钱是需要算上的。像是这种单向收费的,建议车主在行驶的时候避过相应的路段即可。

    3、可能是系统故障导致的:车主如果碰到的某一次收费和平时相差很多,一般是龙门架或者系统出现故障了。只要经常查证,钱是可以退回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