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流水可以申请贷款吗 银行会承认吗

    微信是一款我们在生活中经常会使用到的软件之一,我们可以使用微信进行支付、转账还有理财等等。那么,大家知道微信流水可以申请贷款吗?下面给各位揭晓一下答案吧。

    微信流水不可以贷款,在申请贷款时,流水是大部分银行审核用户还款能力必不可少的证明材料。而银行以及贷款机构要求的流水通常都是指的银行储蓄卡资金进出的流水,以及银行代发工资的流水,微信流水在贷款时是不被银行认可的,即使用户打印出来了微信流水也会被认定为无效流水,不能够作为证明还款能力的凭证

    目前银行认定的无效流水的类型有:即存即取的流水记录、半年内有两个月没有流水进账、支付宝流水、微信流水、信用卡流水。所以用户在申请贷款前要注意自己准备的流水证明是否符合银行的要求,当然如果没有银行流水,用户也可以提供额外的财力证明来补充流水进行贷款,比如社保公积金的连续缴存记录,大额的银行存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