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app借钱利息低又安全 这几款利息低又安全

    有资金需求的时候,贷款是必然的,但是贷款利息最好能低一点,后期还款压力会小很多,总还款利息也会省很多。那么什么app借钱利息低又安全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中银消费金融—新易贷

    新易贷是中银消费金融旗下的小额贷款产品,面向20周岁至60周岁的客户提供最高2万的消费贷款服务,可分12期还款,日费率根据个人资信情况差异化核定。也是能借一两千的小额贷款平台。

    2、平安普惠

    是平安保险旗下的一个金融产品,其中登上十大贷款APP排行榜的随意贷项目,提供随借随还的借款方式,但不足是利率比较高。平安随意i贷的额度大约在2000-3万元之间,主要是以小额为主,而且要求申请人的年龄不能超过75岁,最大的特点就是速度超快,只要大约3分钟就能到账。

    3、光大薪期贷

    光大薪期贷目前给用户提供的借款额度最高是5万元,需要申请人年龄在22-55周岁之间,能够提交身份证、手机运营商、银行卡等个人资料才可以。口子没有人工回访电话,只要审核能够通过最快当天放款,是利息低的借款app。

    4、微众银行We2000

    是首家互联网银行推出的小额分期的贷款产品,可以理解成备用金,最高额度2000元,全程是属于系统审批,没有电话回访的,审核通过有额度提现当天可以到账,利息方面,综合日息是在0.02%-0.05%左右,没申请过的可以试试。

    5、借呗

    借呗可以说是不审核直接放款5000的平台,因为借呗和微粒贷一样是采取邀请制开通的,芝麻分600分以上且个人征信良好就有机会开通,被邀请开通之后,额度随借随还,直接取现到支付宝余额,无需审核几分钟就可以到账了,利息很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