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现在海天酱油还能吃吗 海天酱油发生了什么事?

    最近海天酱油股价大跌,那么海天酱油发生了什么事?现在海天酱油还能吃吗?海天酱油曾是酱油行业的一哥,可是如今却陷入了食品添加剂和国内外双标的漩涡,这次海天能否度过这个难关呢?

    海天酱油
    海天酱油

    从酱油哥沦落到人人喊打的舆论漩涡,只需要一个国庆假期。海天味业国民品牌的光环一朝褪去,被迫连发三次声明,试图澄清事实、挽救声誉。

    然而,在“食品添加剂”和“国内外双重标准”的合力下,素有“酱油茅”之称的海天味业未能抵挡住负面舆论,二级市场股价暴跌,一天之内蒸发358亿市值。

    10月5日,海天味业再次发布声明称,食品添加剂在各国食品制造中被广泛使用,各企业根据国家标准和产品特性,合法合法使用食品添加剂。海天销售的国内外产品内控标准是一样的,不存在“双重标准”。根据回应,海天酱油还是可以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