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22年严查个人银行卡是真还是假 存款超10万被查真的吗

    在银行一次性存款5万或10万,有没有风险?其实没啥风险。而网上称,2022年严查个人银行卡,存款超10万被查,引起不少人热议。那么问题来了,2022年严查个人银行卡是真还是假?大家不要猜测太多,看看真正的说法吧!

    银行交易
    银行交易

    据悉,进入2022年,公转私严查开始。简单解释一下,公转私就是企业对公账户给个人账户转账就叫公转私。企业对公账户给企业经营者个人账户转账尤其是2022年税务稽查的重中之重

    合理的个人避税或企业避税与违法的偷税逃税其实只有一线之隔,个人或企业一个微小的操作失误很可能就会被税局判定为违法。想要合理企业避税,其实税局也懂“水至清,则无鱼”的道理,只要在企业避税操作时注意不要跨过违法的红线,合理合法的企业避税是完全没问题的。

    不过,个人存款或转账,只要合符规定,是不需要担心调查的。如果转账或存款金额较大,银行进行调查,也是正常的。不过,你的个人银行卡不能外借给他人,一旦外借给他人进行违法交易,你也会承担法律责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