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商贷额度突然降低了怎么办 3大提额妙招介绍

    很多开店的小伙伴都会申请网商贷。网商贷是网商银行专门为小微企业和个人创业者提供的经营贷款,用户可以直接在支付宝里申请,十分方便。那么网商贷额度突然降低了怎么办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1、提高店铺评分

    网商贷是专门为小微企业和个人创业者提供的经营贷款,如果借款人的店铺评分或者其他地方出现了问题,就有可能导致网商贷的额度下降。因此借款人需要增加店铺流水、提高好评率、降低退货率等。

    2、提高使用率

    网商贷的系统会不定期的对借款人的账户、店铺进行检查,如果发现网商贷一直没有用到,证明借款人并不需要贷款,然后就会收回多余额度。如果借款人被降额,也可以尝试提高网商贷使用率,2个月左右,额度可能会恢复。

    3、避免违规行为

    有些借款人为了提高店铺的好评率,可能会进行一些违规操作,比如刷单、用收款码直接刷网商贷额度等。一旦被系统查到这类违规行为,网商贷会被直接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