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汉当年死了多少新冠患者 武汉牺牲了多少医护

    新冠病毒是一种传播性特别强烈的新型病毒,这种病毒刚开始出现的时候,由于对它预防不及时,导致病毒迅速扩大,并且造成大量人员死亡。那么武汉当年死了多少新冠患者?武汉牺牲了多少医护?下面我们来了解下。

    武汉疫情
    武汉疫情

    截止10月12日24时,武汉累计确诊50430例,累计死亡3869人。需要注意的是,这个数据是经过官方修正的,所以是非常正确的。在全省方面,湖北省累计治愈出院63917例,累计病亡4512例,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8430例。尚在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密切接触者30598人。

    新冠肺炎不仅让很多普通老百姓丢了性命,还导致很多医护人员死亡。截止2020年4月4日,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国至少有59名医务工作者去世。其中,湖北有32人,河南、江苏、云南、福建、安徽各3人,江西、湖南各2人,广东、广西、海南、辽宁、陕西、内蒙古、甘肃、贵州各1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