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辛吉飞车祸事件在哪发生的 辛吉飞个人简历为什么要歪嘴

    辛吉飞被网友戏称为“绝命毒师”,辛吉飞因为用食品添加剂合成人们常吃的东西,从而一夜爆火。最近大家都在关注辛吉飞最新动态,辛吉飞车祸事件在哪发生的?辛吉飞个人简历他为什么要歪嘴?一起去看看吧。

    辛吉飞
    辛吉飞

    辛吉飞揭秘美食添加剂走红后,却招来不少非议。面对外界的质疑和官方的警告,辛吉飞随即注销了800万粉丝的账号,并转战到海对面继续分享美食添加剂的视频。近日,辛吉飞突然宣布退网,引发众多粉丝的不舍。

    据消息称,辛吉飞在宣布退网的前一晚,辛吉飞遭遇车祸,一辆装满货物的货车对向车道逆行,撞到了辛吉飞驾驶的车道上,而辛吉飞也因此差一点撞到马路中央的护栏上。车祸第二天辛吉飞宣布退网,这不得不让人怀疑。至于辛吉飞车祸地点,网上并未透露。辛吉飞利用通俗易懂的重复句,歪嘴夸张的表演来获取粉丝加持,是把添加剂利用的很透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