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南宁周立齐资产身家有多少 现状过得怎样?

    网络是一个神奇的地方,很多人都通过网络走红赚得到了人生的第一桶金,其中就包括了说“这辈子都不打工”的周立齐。那么,南宁周立齐资产身家有多少?现状过得怎样?下面来看看。

    周立齐资产身家
    周立齐资产身家

    六年前,周立齐在看守所一鸣惊人,一句“打工是不可能的,这辈子不可能打工的。”迅速走红网络,因频爆金句被网友追捧为“窃·格瓦拉”。

    资料显示,周立齐(绰号“阿三”),壮族,1984年12月27日出生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家中有六个兄弟姐妹,母亲常年神志不清。周立齐小学三年级只读了半年,他就辍学了,在家待了一段时间就开始到社会上闯荡。

    走红出狱后,周立齐也迎来了人生高光时刻,由于名气很大,非常多的企业来找他合作,随后周立齐经常出演赚钱。截止目前,周立齐的身家已高达五千万,且有豪宅、豪车,可以说是人生赢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