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我的抖音为什么没有放心借 看完就知道了

    抖音是大家常用的一款音乐创意短视频社交软件,如今也推出了借款服务放心借,不少网友通过放心借消除了资金短缺烦恼,那么我的抖音为什么没有放心借?下面看分析。

    因为抖音上面的放心借属于邀请制产品,需要平台进行邀请才会有入口,反之的话则不行。因此用户抖音上面没有产品显示的话,说明当前不在平台白名单邀请行列当中。可以看看是不是资质、信用情况不符合要求,或者是在平台上面的往来互动比较少等。

    就放心借的申请条件来看还是比较简单的。第一,需要用户是年龄在18岁以上;第二,用户的征信情况要好,信用优良,包括芝麻信用也是一样要好;第三,用户名下要有实名制手机号。

    对于已经满足条件被邀请的用户,可以登录到抖音APP上面,找到“我”-“≡图标”-“钱包”-“放心借”即可,也可以登录到今日头条APP上面进行查看,上面一样是有放心借产品申请入口的。

    以上就是关于“我的抖音为什么没有放心借”的回答。总的来说,用户抖音上没有放心借,说明没有被平台邀请开通,所以无法申请。建议改善一下自己的资信,增加与平台的往来互动,耐心等待后续的邀请,通过的话就可以进行申请审核操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