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粒贷三天宽限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算 这一点一定要弄清楚

    微粒贷是比较热门的信用贷款,有很多人都在上面借了钱周转,为了缓解借款人的还款压力,微粒贷提供了宽限期服务,那么微粒贷三天宽限期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算?下面看答案。

    首先,微粒贷是有宽限期的,但并不是三天,而是只有一天,要是认为有三天宽限期的很容易出现逾期的。

    其次,微粒贷的宽限期是从还款日后一天算起,即还款日后第二天24:00前还款成功就不算逾期,要是超过24:00才还款,就一定会逾期。

    举个例子:假如微粒贷的还款日是每月1号,则3月1号到3月2号24:00结束前能够还款的,就是正常还款,不会逾期;否则要是在3月3号0:00再还款的,就算可能只比宽限期晚了几分钟,都会算逾期的。

    要实在不清楚微粒贷宽限期,建议最好是开通微信钱包还微粒贷功能,那么在还款日当天,系统会从绑定的银行卡里扣款;扣款失败,会在还款日第二天再次扣款,先扣绑定的银行卡里的钱,不够扣再从微信钱包扣钱。

    借款人只要确保绑定的银行卡里有足够扣款的钱,就能避免逾期了。不过最好是在还款日当天留意下扣款情况,要是卡里有欠没被扣,及时打电话给微粒贷客服反馈,或者是手动进行还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