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德国民众对中国态度 如何评价中国人的两国关系好吗

    根据了解得知,有记者提问外交部发言人称:德国总理朔尔茨将于11月访问中国,请问该报道是否准确,他何时抵华?而外交部发言人表示这个问题我目前没有可以发布的消息。因此就有人好奇的咨询,德国民众对中国态度是怎样的?如何评价中国人的?

    德国经济
    德国经济

    根据了解得知,在前段时间德国媒体法兰克福汇报表示,德国人对中国的态度发生了巨变,2005年,只有37%的德国人对中国持反感态度,而现在已经翻了一倍,达到了74%。

    德媒称,研究者所报告的数据显示,人们普遍感觉到中国在世界舞台上的实力急剧增长,但除了其影响力的增加之外,还有一种感觉,那就是在德国人眼中,中国是一个更大的“威胁”。但无论怎么样都好,中国是不会伤害任何一个人、以及国家,所以中方多年来主张和平相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