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营口40万手表事件后续 公职夫妇辱骂加油站工作人员惹众怒

    盖州公职夫妇辱骂加油站工作人员引起社会广泛关注,营口40万手表事件后续怎么样?据悉,涉事的公职夫妇已经遭到相关部门的调查,骂人女子已经退休,其丈夫科长职务也恐将不保。

    骂人女子
    骂人女子

    “我的表40万,能要了你的命!”辽宁盖州某加油站,一名身穿黄衣的公职人员,称自己戴的手表价值40万元,并因加油的赠品问题,和加油站工作人员争吵起来,她大耍官威,对工作人员极尽侮辱!

    据了解,该女子现已退休,但其丈夫是一名在职科长。与工作人员发生争吵后,两人变得嚣张起来,直言自己劳动局的公职人员,并用污言秽语辱骂工作人员王某。

    女子指着王某,用轻蔑的口气说:“你穿的是什么?像乞丐一样,浑身上下都不值一块钱。”与此同时,陈某还向王某展示了她的手表,声称价值40万,可以买王某的命!

    事发后,当地网信办发布通报称,该事件已在群众中造成不良影响。公安机关以陈某公然侮辱他人,对其罚款500元。

    古话说,天狂必有雨,人狂必有祸。做人还是要低调些好,太过高调嚣张反而招惹是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