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住房公积金贷款需要单位开证明吗 需要什么材料

    对于现在绝大部分的职工来说,如果需要贷款买房,一般都是会优先考虑公积金贷款购买的。因此,公积金贷款的贷款利率是房贷中最低的。那么,下面来了解一下住房公积金贷款需要单位开证明吗?

    住房公积金贷款需要单位开证明。申请人可以到所在单位开具公积金缴款证明,收入证明。除此之外还需要打印出自己的银行流水,一般是打印自己工资卡的那张卡的流水。在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时候若是没有收入证明,也可提供相应的资产证明。

    其中,公积金贷款需要的材料有: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等能够证明身份的材料;连续缴纳六个月及以上的住房公积金的证明,及住房公积金中心开具的证明;(部分城市要求连续缴存一年以上);城镇户口证明;能够进行按时还款的证明,申请人近六个月的银行流水账单,或者申请人的工资证明,或单位开具的证明;银行信用证明材料,在征信机构开具的证明等;公积金中心需要的其他的材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