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回应“不用洗发水变满头黑发”方法适用于每一个人吗?

    近日,“男子不用洗发水坚持半年清水洗头,从秃顶变满头黑发”的话题上了微博热搜,引发网友的热议。随后,男子对此进行回应。他说,部分网友理解可能有偏差。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男子回应“不用洗发水变满头黑发”
    新浪热搜

    据了解,当事男子为王先生,现年39岁,家住浙江杭州。2017年开始,王先生出现脱发秃顶情况。王先生说,他这种属于雄激素性秃发。当事,他应酬比较多,熬夜、喝酒。2021年10月起,他尝试用清水洗头,还加强了身体锻炼,减少了糖分的摄入,改变了自己的生活作息习惯。

    王先生说,他从脱发到满头黑发主要有三步:第一是坚持用清温水洗头;第二,改变生活方式,主要是控糖;第三,适当补充营养素,配合锻炼。不过,有医生指出,王先生的方法有一定作用,但不适合所有人,大家千万不要盲目跟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