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怎样提前还花呗的钱 具体操作流程是这样的

    日常生活中,很多人都喜欢使用花呗付款,无论是在网上购物还是在实体店付款,都可以使用花呗,可以说很方便。有些人在使用花呗的钱后,想提前还款,那么,怎样提前还花呗的钱呢?下面来了解下。

    蚂蚁花呗
    蚂蚁花呗

    大家都知道,花呗有长达40天的免息期,而且到期后如果不够钱还款,还可以选择分期。有些人害怕花呗逾期,于是就想提前还款。根据了解,花呗提前还款通常分为两种情况,即花呗“未分期提前还款”和“分期提前还款”两种,不同情况提前还款操作步骤有所差异。

    1、未分期提前还款:如果用户使用花呗消费后,没有使用分期功能,只是想要将花呗当前的账单或者是下期未出账单提前还款,那么在支付宝找到花呗的入口,点击进入花呗页面后,在花呗首页即可看到“我的账单”,点击花呗页面的“立即还款”或者是“提前还款”,然后按照提示一步步操作即可完成还款操作

    2、分期提前还款:如果用户使用了花呗分期功能,当手头有了闲余的资金后想要将花呗剩余分期欠款一次性还清,那么这种情况我们一般是需要通过花呗“我的客服”搜索“花呗提前结清”,然后在问题答案当中找到“花呗提前结清”的入口,点击进入后按照提示一步步操作即可提前将剩余未偿还欠款全部结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