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逾期会冻结其他银行卡吗 来看银行规定

    目前生活中,很多人都使用信用卡进行消费,大部分人都遵守规定按时还款,但也有少数人是出现逾期的情况,一旦信用卡逾期就会影响个人征信,那么信用卡逾期会冻结其他银行卡吗?下面来看看银行规定。

    信用卡逾期不会冻结其他银行卡,当信用卡逾期时,银行会根据逾期情况的严重程度决定是否冻结,其他信用卡不会受到逾期卡的影响,都不会被冻结。信用卡逾期后会发生相应的逾期费用和违约金。同时,持卡人的个人征信将受到严重影响,持卡人在受到影响后将没有办法申请信贷业务。

    信用卡冻结它是指银行冻结信用卡的可用信用额度,信用额度冻结后信用卡无法正常使用,通常信用卡被风控,或者信用卡被非法使用等,都可能导致信用额度被冻结,信用额度冻结后,用户最好主动申请解冻,这样银行就可以长期自动解冻状态。此外,额度冻结后,还款功能不受影响,用户仍需按时偿还每张信用卡的欠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