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沉香木手串功效作用 什么是沉香木

    现在很多人都是会购买一些首饰来进行佩戴的,特别是一些女性朋友。目前,比较多人购买的首饰一般都是玉石首饰以及一些比较珍贵的木质首饰。比如,沉香木。那么,下面来看下沉香木手串功效作用?

    沉香木手串有以下三个功效作用:舒缓压力,体温加热后香味飘入鼻腔,具有消除恐惧的作用;美容养颜,长期佩戴可以滋润皮肤;人们长期佩戴沉香木手串,沉香的气味分子通过呼吸道进入粘膜被人体所吸收,会不断刺激人体的嗅觉细胞。再通过大脑皮层的压抑活动,能够调节全身的新陈代谢,使人们的生理和心理功能达到相对稳定,有去除杂念、消除疲劳的作用

    其中,沉香木是瑞香科植物白木香或沉香等树木的干燥木质结油部分,是一种木材、香料和中药。沉香是含有树脂的木材历经多年沉积形成的,沉香木自古以来就是非常名贵的木料。沉香木质硬,大多不浮于水,味微苦,带甘甜。沉香木燃烧时散发出强烈香气,并有黑色油状物渗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