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惠州疫情今天最新消息 小金口封控区域有哪些什么时候解封?

    据今天最新通报的疫情消息,10月5日0-12时,惠州市惠城区新增8例新冠肺炎阳性个案,为本起疫情报告的第9-16例阳性个案。不少人好奇,惠州封控区域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惠州疫情今天最新消息
    惠州疫情最新消息

    个案9,女,56岁,个体商贩,在高风险区筛查中发现,家住小金口农贸市场附近,近7天均在惠城区小金口街道活动。10月4日核酸检测阳性,10月5日凌晨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已被送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个案10,男,48岁,个体户,在中风险区域筛查中发现,家住小金口街道金英街金源石浪新区,近7天均在惠城区小金口街道活动,10月4日核酸检测阳性,10月5日凌晨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已被送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个案11,女,42岁,个体户,为个案10同住家人,在中风险区域筛查中发现,家住小金口街道金英街金源石浪新区,近7天均在惠城区小金口街道活动。10月4日核酸检测阳性,10月5日凌晨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已被送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个案12,男,8岁,学生,在集中隔离中发现,家住小金口街道兴隆街,近7天均在惠城区小金口街道活动,其中10月2日、3日曾前往润民好生活超市,10月4日因关联重点场所(润民好生活超市)被转运至隔离酒店。10月4日核酸检测阳性,10月5日凌晨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已被送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个案13,男,73岁,居家长者,在中风险区域筛查中发现,家住小金口街道金源社区金英街六巷,近7天均在惠城区小金口街道活动,10月5日核酸检测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已被送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个案14,女,64岁,菜农,在高风险区域筛查中发现,家住小金口长春东街直二巷,近7天均在惠城区小金口街道活动。10月5日核酸检测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已被送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个案15,男,12岁,学生,在高风险区域筛查中发现,家住小金口长春东街二巷,近7天均在惠城区小金口街道活动。10月5日核酸检测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目前已被送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个案16,女,86岁,居家长者,在集中隔离中发现,家住小金口街道兴隆街黄泥井,10月1日至2日曾与本起疫情10月3日报告的阳性个案同时空暴露,10月3日被判定为密接转入集中隔离酒店,10月5日核酸检测阳性,经专家组会诊,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已被送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截止2022年10月05日16时,惠州共有中风险地区5处,高风险地区2处,具体包括惠城区小金口街道小铁村兴隆小组篮球场、广梅汕铁路以西,正微企业地块以北,惠州大道以东,金宝山庄以南区域;鸿威金都雅苑小区;广惠高速汝湖出口至东江边以西,三环北路以北,惠博大道至小金河大道以东,广惠高速以南区域(高风险区除外)。至于小金口街道何时解封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