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招商银行信用卡不用会产生费用吗 分为三种情况

    现在很多人在银行办理了信用卡之后,并不是经常使用的,有些人更是申请了之后一直不用。那么大家知道招商银行信用卡不用会产生费用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一起来看看答案吧。

    招商银行信用卡不用的情况下是否会产生费用和信用卡的卡种、信用卡的年费政策以及信用卡是否激活有关。具体如下:

    1、卡种如果用户办理的信用卡是属于招商银行的高端信用卡产品,那么不管持卡人有没有激活、有没有使用都是会产生年费的。

    2、年费政策:招商银行有的信用卡在首年下卡的时候是会有免年费政策的,有的则是直接在有效期内免年费。这种情况下信用卡有没有激活、有没有使用不会产生年费。另外对于一些首年免年费的信用卡产品,可能到了第二年仍然没有激活或使用的话,就会开始产生年费了

    3、激活:一般情况下普通的招商银行信用卡产品没有激活的情况下是不会产生年费的,如果激活了但是不使用则有可能产生年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