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许家印欠银行多少亿 来揭晓真相

    说到许家印,相信大家熟悉不过了,作为恒大集团的老总他在各个方面都非常的优秀,到了很多人的尊重以及佩服,但是如今的他欠下银行行情。那么许家印欠银行多少亿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据悉,许家印欠银行1.95万亿。前段时间,恒大发布了盈利预警公告,预计今年上半年净利润为人民币90到105亿元。值得一说的是,上半年卖房子亏了40亿,做汽车亏了48亿,去年恒大负债高达1.95万亿,而且恒大利息在10%以上,一千多个亿,这意味着许家印每天醒来都要想着怎么还银行3个亿的利息

    根据房企债务排名,恒大的负债达到1.95万亿,手中的现金流仅有1600多亿,落差巨大,是房企负债第一名,也是碧桂园负债的两倍。恒大的债务危机早就不是秘密,商票无法兑付,被银行起诉冻结资产,被上市公司冻结股权,现在这个局面,许老板需要大智慧才能化解危机。许家印让恒大度过危机,很难。

    房地产表面上很有钱,实质上大部分的钱都是借来的,恒大搞来了这么多钱说白了就是恒大想要钱生钱,在市场中举起了恒大汽车、恒大冰泉以及涉足网络项目,然而最后这些项目都不赚钱,蝴蝶效应也因此产生,导致了现在恒大爆出负债1.95万亿,相当于去年广东一年五分之一的GDP。可能很多人对于2万亿没有多少概念,通俗一点的举例就是,即便是日薪208万的郑爽,也需要工作947115天才能还清。